申报|享安居、教育、医疗等7大类服务!成都高新区四类人才线上申报通道开启,含攻略→
2020-03-10 20:00:00
为深入实施“金熊猫”人才计划,
进一步促进人才资源向创新动能转化,
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
启动线上人才认定申报工作。
即日起,A、B、C、D四类人才
均可在线申报认定。

戳视频,
get“金熊猫”人才政策2.0版——
《成都高新区实施“金熊猫”计划促进
人才资源向创新动能转化若干政策》。


申报条件

A类人才

方向一 :

入选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A类且在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的人才。(其中在成都高新区创办企业的申报人持股比例不低于5%;在成都高新区就业的申报人连续缴纳社保满3个月)


方向二 :

曾在世界500强或同等级别企业担任副总以上高管、首席技术官(技术带头人)、首席运营官或同等级别,且在成都高新区创办企业的人才。(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方向三 :

成都高新区认定的平台生态型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方向四 :

在成都高新区自主创业,为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年度研发经费投入1亿元以上或年纳税2亿元以上或年度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以上)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B类人才

方向一 :

入选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B类且在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的人才。(其中在高新区创办企业的申报人持股比例不低于5%;在高新区就业的申报人连续缴纳社保满3个月)


方向二 :

在全球排名前100名高校和国内双一流高校获评教授以上职称,且在成都高新区创办企业的人才。(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方向三 :

成都高新区认定的瞪羚企业及已上市(不含新三板)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方向四 :

近三年在成都高新区开展科技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已实现产业化且年度销售收入达到较大规模(5000万元以上)的科技创新产品的核心研发人员。(每项不超过3人)


方向五 :

在成都高新区自主创业,为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年度研发经费投入5000万元以上或年纳税1亿元以上或年度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以上)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C类人才

方向一:

入选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C类且在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的人才。(其中在高新区创办企业的申报人持股比例不低于5%;在高新区就业的申报人连续缴纳社保满3个月。)


方向二:

经认定的高层次“四派”人才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方向三:

经认定的种子期雏鹰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方向四:

经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方向五:

近三年在成都高新区开展科技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已实现产业化且年度销售收入达到一定规模(3000万元以上)的科技创新产品的核心研发人员。(每项不超过3人)


方向六:

在高新区自主创业,为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定贡献(年度研发经费投入2000万元以上或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或年度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以上)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申报人在该企业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

D类人才

方向一:

入选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D类且在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的人才。


方向二:

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入库企业主要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CEO)。


方向三:

在空港新城、国际生物城范围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


方向四:

在高新西区科技创新型企业工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


政策待遇

制图 陈雯田▲

申报方式

请先在微信中
搜索“成都高新人才之家”小程序,
进入“个人中心”注册,
再进行申报流程。



移动端申报步骤:

1、进入“成都高新人才之家”小程序并登录,点击“人才认定”,选择符合条件的对应方向进行申报,并按提示填写个人资料、上传资料等。


2、认证阅读承诺书并签名保存,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可在个人中心查看申报进度。


电脑端申报步骤:
1、访问成都高新区人才认定运营平台
http://gx.chengdutalent.cn:8080/GXtalent/#/login,输入已注册成功的账号、密码登录。


2、登录成功后,可点击查看申报条件并选择相应的人才类别进行认定。
按提示选择方向,填写个人资料及上传证明材料等。


3、下载承诺书,认真阅读签字并上传后,点击确认提交,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可在个人中心查看申请进度。


文章来源:成都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