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党支部实探东西城市轴线,感受“成都发展速度”
2021-06-17 15:11:16


6月15日,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党支部、成都会展协会党支部、成都锐理数据党支部、成都城凯特建设党支部、成都住梦科技党支部、四川得助(成都)律所党支部、厚普股份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实地探访成都“东进”重点工程东西城市轴线和大运会场馆所在地东安湖建设现场,感受成都发展巨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成都全力确保世界大运会举办的关键之年。此次实地探访的东西城市轴线,被称为成都东西向“天府大道”,不仅连接着成都中心城区和东部新区,是成渝发展主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运会主场馆连接“双机场”的重要交通廊道,承担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的重任。实地探访这条全新的城市发展大道,有助党员们深入了解成都的发展方向,凝聚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成都的共识。

活动当天,党员代表们首先前往建设单位了解东西城市轴线的具体规划、施工情况,并针对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等开展座谈交流。
随后,党员代表们冒着高温前往东西城市轴线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标段的建设进度,查看道路的修建情况。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东西城市轴线不仅是一条新的交通干道,更是成都的发展大道、幸福大道。这条道路的建设,必定会拓宽成都的视野、提升城市的形象,值得点赞。

2022年,大运会将在东安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一场三馆”的建设进度也颇受关注。在大运会主场馆所在地——东安湖公园,党员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场馆和公园的建设情况。作为公园城市的样本之一,东安湖不仅是生态的公园载体,还是成都向世界展示生机与活力的优秀平台。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东安湖的建设和大运会的举行,将提振成都人的信心,也将激励自己不断进取,紧跟成都发展步伐,为持续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新党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