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倡议|成都服务贸易行业安全生产倡议书
2021-06-23 20:00:00


成都服务贸易行业安全生产倡议书

各服务贸易企业:
      安全生产是保护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基本保证,也是保证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进一步实行改革开放的基本条件。因此,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深入贯彻党的安全生产方针,秉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向所有服务贸易行业内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把安全宣传教育作为解决安全认识不足、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理念不强的重要抓手,紧盯薄弱环节,突出宣教重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
      二、强化干部员工的“红线”意识。切实摆正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改革、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到极其重要位置,以安全促生产、促改革、促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从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始终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三、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严格各项管理,查治各类隐患,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质量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技术措施。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现场管理,努力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减少和降低零打碎敲事故,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成都服务贸易协会
2021年6月23日


点击阅读原文: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宣传片,请各企业组织员工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