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献礼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印记 探秘特色文旅项目”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2021-05-24 20:00:00


1921 - 2021

追寻红色印记 

探秘特色文旅项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党支部全面动员服务贸易行业职工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站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5月23日,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党支部组织服务贸易企业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印记 探秘特色文旅项目”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


四渡赤水战役,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中最精彩、最惊心动魄的军事行动,是我军战争历史上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的经典战例,是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而成的。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件件动人的故事,再现了红军四渡赤水的雄伟壮观景象和红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学习了毛主席和他的战友们率领3万多中央红军四次飞渡赤水河,摆脱国民党40万大军围追堵截,实现战略转移伟大胜利的历史辉煌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对大家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把红军精神延续下去,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到行业发展中,聚焦事业、做精主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成都服务贸易协会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协会组织部分企业代表深入体验游学郎酒庄园文旅项目。大家沿着百年郎酒的“生长养藏”的脉络,探寻郎酒高质量发展秘籍。时间是最好的酿酒师,时光赋予中国白酒时间的味道。学习是为了更好的明天,用实力让情怀落地。通过考察学习知名企业,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提升生产经营和管理理念,弘扬匠心精神,共同建设幸福美好生活。






最新党建新闻